28/7/2014  星期一

↶ 汕头街Lebuh Kimberley@Penang 

槟城第一天的晚餐我们来到汕头街,

这里出名的四大天王美食~

鸭粥粿汁,四果汤,虾蛄炒粿条和粿条汤

今天可能公共假日的关系很多档口的食物都很快卖完~

所以我们点的也不多~

汕头街权记鸭粥粿汁@Penang 汕头街权记鸭粥粿汁@Penang 汕头街权记鸭粥@Penang   

鸭粥粿汁 RM 7/8/10 ~

其实鸭粥,粿汁是分成两种~

粿汁卖完了我只好点鸭粥咯。。

配料的内脏也卖完了,只有鸭肉~

汤头浓郁~好吃

FB Pages~facebook/penangkoaychiap

 

 汕头街lobak@Penang

鸭粥粿汁隔壁有卖lobak的~

档口忘记拍了

这里的lobak还不错~

但应该还有更好吃的吧

 

汕头街虾姑炒粿条@Penang

炒粿条 RM 3.50(无蛋) / RM 4.20 ()~

汕头街虾姑炒粿条@Penang

我要求加了虾蛄~ RM 7

重口味份量不大的一盘,粿条炒得蛮好吃的

但是对我来说稍微咸了一点

 

汕头街四果汤@Penang

汕头街四果汤/Restoran Traditional Home of Dessert

有几种糖水供选择~

因为赶时间所以我打包回去酒店吃~

汕头街四果汤@Penang

四果汤RM 3/打包RM 4~

其实我觉得四果汤其实蛮普通的~

汕头街杏仁茶@Penang  

生磨杏仁茶RM 2.20 / 打包 RM 2.60

我很喜欢着杏仁茶,有杏仁的香又不会太甜

很多杏仁茶的味道都怪怪的,

但是这个我觉得不会怪而且很适合我的口味~

汕头街四果汤FB Pages~

facebook/pages/汕頭街四果汤Traditional-Home-of-Dessert

 

 汕头街地址:Jalan Kimberly, Georgetown,

 Penang, 10100 Malaysia

营业时间:6:30pm开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の回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