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2014 

↶ 七条路巴刹@Penang ↷

又到了和几个要好的朋友一起去游玩的时候了,

要出来游玩就是要遇到对的朋友才可以玩得开心~

这次的地点是槟城~

到了槟城Check in Hotel 后,

我们的第一餐就是这里啦~七条路巴刹

这里是一间巴杀里面也有小贩中心,这里的食物很多

而且也好吃,一定有你想吃的~

硕莪炒

从门口进来就可以看到这档姐妹硕莪炒

在网上搜索的时候看到很多人介绍,

是槟城的道地美食而且是快失传了

所以就买了一包

硕莪炒  

硕莪炒外表有点透明带点微辣

看似粘粘的一团但口感上有点Q 也不会粘牙~

还蛮不错的

 

猪肠粉/poh piah/鲤鱼包otak  

猪肠粉/薄饼Pohpiah/鲤鱼包Otak-Otak

 猪肠粉

猪肠粉~

槟城的猪肠粉放的是虾酱

我发现我很喜欢这样的口味~

可惜虾酱好像不够香~

 

Poh piah

薄饼Pohpiah

鲤鱼包otak-otak

鲤鱼包otak-otak  

鲤鱼包Otak-Otak~

鲤鱼包其实就是Otak-Otak里面加了一些料

 

鲜鱼pasembur

鲜鱼pasembur  

鲜鱼Pasembur ~

也叫做青鱼~有点像rojak

里面有炸虾饼,沙葛丝,豆干等然后再淋上他的酱汁。。

在FB有个朋友说里面没有鱼为什么叫鲜鱼?

我也不知道应该和名字有关系吧~问号??~哈哈

我只知道好吃好吃~哈哈哈

 

炒果角  
炒粿角~

这里的炒粿角觉得咸了点,不适合我

可能其他地方有更好吃的炒粿角

下次再来槟城的时候才去其它地方找来吃吧~

 

福建面

福建面

排骨福建面~

 

炒果条

炒果条~

炒果条~鸭蛋 辣

炒果条~鸭蛋 (辣)

炒果条~鸡蛋 无辣  

炒果条~鸡蛋 (无辣)

 

七条路巴刹@Penang  

七条路巴刹小贩中心

Cecil St. Wet Market & Hawker Stalls

地址:  Lebuh Mcnair, 10300 Georgetown,

Pulau Pinang, M'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の回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