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2014 

↶ Air Itam  Sister Curry Mee

姐妹咖喱面@ Air Itam, Penang 

在槟城的第二天早餐我终于吃到了

大概有70年历史的姐妹咖哩面~

我一直想要来槟城吃姐妹花的咖哩面~

不是因为特别好吃,而是想来感染一种古早味的味道和感觉~

Air Itam姐妹咖喱面@ Air Itam, Penang

两位婆婆是两姐妹年龄相差几岁而已~

所以现在也有人叫做阿婆咖哩面~

我拿了咖哩面后,婆婆还会告诉我对面有位子可以坐~

 

Air Itam姐妹咖喱面@ Air Itam, Penang  Air Itam姐妹咖喱面@ Air Itam, Penang

原本咖哩面里都会放猪血块,不喜欢吃可以选择不要放

里面还有的配料有鱿鱼,豆腐卜~

我本身其实是不吃猪血块的,但是难得来这里当然要吃咯~

起初还担心猪血块味道很重,但其实吃起来不会软软的还蛮不错的~

 

Air Itam姐妹咖喱面@ Air Itam, Penang

这碗就是没有放猪血块的哦 ~

 

猪肠粉@ Air Itam, Penang   

在姐妹咔哩面斜对面有卖猪肠粉的档口~

好吃。。。 

  Air Itam姐妹咖喱面@ Air Itam, Penang

FB Pages ~ https://www.facebook/currymeesister

地址:Jalan Air Hitam, Pekan Ayer Itam

11500 Pulau Pinang.(巴刹旁)

(找不到阿婆咖哩面的话可以问当地人哦)

营业时间:8am - 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の回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