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015 中秋节

↶ 2015 谷城Hello Kitty月饼

GOOD CHEN Hello Kitty Mooncake  ↷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来临了,

谷城 GOOD CHEN Hello Kitty月饼在3/9/15推出了~

去年都送保温包,我没什么用所以没有买,

今年的有新的产品送,所以今年我一定要买了~

1024.gif1024.gif1024.gif

      

今年谷城月饼销售地点~

新山区(Johor)有

JB City Square、Ksl、 Aeon Bukit Indah、Aeon Tebrau

 

 今年谷城 Hello Kitty 月饼推出

限量保温手袋和珍藏版铁罐(Metal Tin Lunch Box)~

凡买四粒RM 68 送一个精美纸带和一个珍藏版铁罐(有两款)

买六粒RM 128 送一个精美月饼盒子、

精美纸带和一个保温手袋(有三款)

除了月饼这次还有售卖胶原蛋白咖啡

一罐RM 55.50 附送限量版Hello Kitty杯子一个

有7 款杯子选择哦~

kitty谷城 Hello Kitty月饼一共有十种口味

雪域风味月饼口味有特级猫山王冰皮榴莲、

胶原蛋白白莲蓉麻薯红豆蔓越梅、

黑森林樱桃巧克力、魔幻巧克力和Avocado

烤皮月饼口味有高级坚果沙爹、胶原蛋白白莲蓉红豆蔓越梅、

猫山王榴莲白莲蓉夏威夷果、

斑斓香草白莲蓉单黄和经典白莲蓉~

 kitty我看中了珍藏版铁罐

Fancy Revolution Metal Tin Lunch Box

看着鲜艳的颜色心情很好~

所以今年去Aeon Bukit IndahKitty月饼~ 

(比较靠近我的地区)


 Aeon Bukit Indah的谷城月饼专柜因位子有限

所以档口比较小型~


 档口摆满了Kitty、小叮当月饼

和附送的限量保温包和限量藏版铁罐

看了好心动~哈哈

我买了四粒Kitty月饼RM 68 ,

送一个精美纸带和一个珍藏版铁罐,

我当然选了之前看中鲜艳的

Fancy Revolution Metal Tin Lunch Box

今年的月饼明显比以前小了很多~

kitty kitty

上个星期去买了月饼,

这个星期我特地来到位于新山City Square中秋节月饼event,

这里也有谷城月饼专柜我这次是来Kitty胶原蛋白咖啡

还有几天前谷城在网上发出的转轮盘幸运奖游戏,

我和家人都转到了神秘礼物只能在这里兑换,

其实我比较希望转到胶原蛋白白咖啡~

这里的档口蛮大的可以摆很多谷城的产品~

这里卖的谷城产品很多种,除了胶原蛋白咖啡

还有谷城的猫山王榴莲白咖啡和谷城怡保白咖啡系列。。

最后我买了胶原蛋白白咖啡和一包怡保白咖啡~


专柜后面有两个以Hello kitty和小叮当装饰的板,

供顾客买了月饼可以随心地来这里拍照

之后还可以上传到谷城的FB参加相片竞赛~


这就是在网上转到的神秘礼物,里面是小叮当的巧克力~

巧克力不会很甜~

kitty 我终于来更新了~拍了很多相片来分享哦~

先看看咖啡分享吧~


Kitty胶原蛋白咖啡和怡保白咖啡~

两者味道都还不错,有咖啡香~

Kitty胶原蛋白白咖啡里都附送一个Kitty杯子~

从星期天到星期六一共七款不同Kitty图案的杯子选择。

Kitty胶原蛋白白咖啡 RM 55.50 ~

一包包的咖啡装在可爱的铁罐,里面一共有十包

附送的Kitty杯子也很可爱~

看到都大爱~

我选择星期六的可爱Kitty杯子~

每款杯子里面都有字句,七款就有七种不一样的字句哦~

kitty 现在看看我买的月饼口味和2015年精美特制珍藏版铁罐~kitty

 

这就是限量发售的2015年精美特制珍藏版铁罐

(Metal Tin Lunch Box)~

美美哒。。。

我选择的四粒Kitty月饼口味~ 

今年我没有看中烤皮月饼所以就没有买~

吃月饼啦~

吃之前当然要把可爱的Kitty月饼拍照一番~

我今年选了~

牛油果 Avocado、魔幻巧克力、

Kitty的招牌月饼特级猫山王冰皮榴莲和

胶原蛋白白莲蓉麻薯红豆蔓越梅

马来西亚特级猫山王冰皮榴莲

( 2011-2014 Kitty的招牌月饼)

特级猫山王冰皮榴莲~

外层滑滑的冰皮整个都是纯榴莲,入口即溶好好吃~


胶原蛋白白莲蓉麻薯红豆蔓越梅~


胶原蛋白白莲蓉麻薯红豆蔓越梅味道上也不错,

但我觉得有点甜~

牛油果 Avocado~

 牛油果Avocado也好吃,外层巧克力也不会太甜

配搭在一起还蛮好吃的~

魔幻巧克力Coco Diva~

魔幻巧克力Coco Diva~

外层巧克力味道浓郁,巧克力里有夏威夷果~

kitty现在还可以到以下网址订购哦~kitty

e-store: http://goodchen1949.vvin.com/estore

要知道更多消息可以查看他们的面子书~

77.jpg   FB Pages~ https://www.facebook.com/GoodChenMooncake

Instagram ~ https://instagram.com/goodchenbingzhan/

网址~ http://goodchenmooncake.com/

 ( 欢迎转发但请和连接一起转发,请勿抄袭~Thx)  

kitty分割线b  

arrow
arrow

    天使の回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