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2014    星期天 

已搬迁至五福城Taman Sutera Utama

我的Food Court更新文章在文章底~

(更新于82015年)

Plaza Tasek(皇后广场)五楼 Food Court@Tun Aminah

来到皇后Tun Aminah Plaza Tasek ,

可以到五楼 Food Cout

吃这档的Nasi Lemak 或是白饭再选择其他的配料~

Plaza Tasek(皇后广场)五楼 Food Cout@Tun AminahPlaza Tasek(皇后广场)五楼 Food Cout@Tun Aminah

    还有其他菜肴可以选择~

Plaza Tasek(皇后广场)五楼 Food Cout@Tun Aminah  

 Uncle 在这里卖椰酱饭,经济饭很多年

他卖的鸡肉味道很不错,价钱也不贵,

我每次都会来这里吃~

Plaza Tasek(皇后广场)五楼 Food Cout@Tun AminahPlaza Tasek(皇后广场)五楼 Food Cout@Tun Aminah  

 价格大众化,不会很贵~~但是加料就要加钱了哦。。。

Plaza Tasek(皇后广场)五楼 Food Cout@Tun Aminah  

 这个应该是辣椒鸡肉,我特喜欢吃的

每次来这里一定叫一盘来吃,好吃~

Plaza Tasek(皇后广场)五楼 Food Cout@Tun Aminah    

地点:Plaza Tasek(皇后广场)五楼 Food Cout

(已搬迁至五福城Taman Sutera Utama我的Food Court


 

         31/08/2015

↶我的Food Court@Taman Sutera Utama JB ↷

由于Plaza Tasek(皇后广场)五楼 Food Court已经结束了,

所以Uncle 售卖的椰酱饭、经济饭已搬来我的Food Court

Plaza Tasek已经卖了那么多年我也喜欢吃这里的辣椒鸡

当然有空要追来这里继续吃~呵呵

↗ 还是一样味道的辣椒鸡,甜甜辣辣的~ 好吃

还有咖哩猪肉、炸鸡、咖哩鸡等等可以选择~

招牌有注明椰浆饭套餐RM 5,加料另计~

地点:五福城Taman Sutera Utama我的Food Court

star 分割线

 

 

arrow
arrow

    天使の回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