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014  

 

上海月饼~ 源发饼家Yuen Fatt Biskut↷

 

又是到中秋节的时候了~

时隔一年我又买这传统手工制作的源发饼家月饼

平时售卖各种各样饼

上海月饼只有在中秋佳节时才开始售卖~

每年都一样每当要靠近中秋节的时候就很多人排队抢购

原本还想下个月要到居銮买,

今年刚好有朋友买多了要让出,

所以还是先吃为快~ 哈

源发饼家Yuen Fatt Biskut  源发饼家Yuen Fatt Biskut

 源发饼家月饼外形是长形的像老鼠

所以也有人叫老鼠形月饼~

我还是一样买三口味(无蛋黄)

  有翡翠 / 豆沙 / 莲蓉(RM 22)

源发饼家Yuen Fatt Biskut 

翡翠 / 豆沙 / 莲蓉~~ 

还是一样饼皮酥软也蛮脆的,内陷也不会甜~

我的他很喜欢~

上海月饼不能存放太久,3天后吃不完就要放在冰箱

地址:No. 39 ,Jalan Haji Manap Nordin,

Kluang Baru,

86000 Kluang, Johor.

电话:07-773 7107 / 012-715 8287

 

★今年除了买源发饼家的月饼,我也托朋友帮我买游港月饼已经分享上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の回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