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上海月饼- 源发饼家月饼~

这个在Kluang的源发饼家月饼在今年的网上很火红的卖,

可惜我不能去到那里买还好这里有代理在Pasar malam卖

所以在这个星期想去皇后pasar malam买,

怎么知道因为太火红了货源又有限所以在半个小时里就卖完了,

还好星期天还有在Permas 的pasar malam 卖,

这次我很早4点半就去到那等他开档。。。

终于让我买到了。。。。哈

     源发饼家~上海月饼
源发饼家月饼        

莲蓉,翡翠和豆沙 

        源发饼家月饼外形像老鼠所以也有人叫老鼠月饼,

  我买的是三个口味参的

  有莲蓉,翡翠和豆沙(RM 23)~~ 


莲蓉,翡翠       
莲蓉,翡翠 

            
豆沙 
 

 饼皮酥软也蛮脆的,内陷也不会甜。。。

值得买来尝尝,而豆沙的我觉得没有那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の回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