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2014 ~星期天 

Baristas Coffee @Kulai,JB

好久没来这间喝咖啡了,今天在这里附近吃午餐就顺道过来喝咖啡~

记得上次来已经相隔快一年了~这是之前的分享文章~

angelangelfoo/blog/baristas-coffee-kulai

进来找坐位的时候发现墙上贴了self service的纸张,

以前来的时候没有,所以我又走去柜台点咖啡~

Baristas Coffee @Kulaijaya,JB   

这是其中一边的沙发座位~

Baristas Coffee @Kulai,JB

柜台旁边有个冰箱展示放着一些蛋糕和碳酸饮料

 Baristas Coffee @Kulaijaya,JB  

柜台小姐介绍了我这个冰滴咖啡~~

冰滴咖啡是通过低温萃取咖啡精华,利用冰块溶化一点一滴而成,

依咖啡烘焙程度、水量、水温、水滴速度、

咖啡研磨粗细等因素就会有不同的风味~

滴好后再放入冰箱冷藏后喝,味道会更浓郁、好喝~

 

Baristas Coffee @Kulaijaya,JB   

冰滴咖啡 Iced Drip Coffee RM 12 ~

滴了8个小时之后再封起来放入冰箱隔夜让咖啡慢慢发酵

一小冰滴咖啡,满满的冰块和糖浆。

糖浆可以随个人喜好调配~

这一小瓶的冰滴咖啡可是可以倒出两杯来哦~

Baristas Coffee @Kulaijaya,JB

我先试了不妨糖浆的味道~有着甘醇的苦涩,

我再倒入一点糖浆后喝起来不止有甘醇的苦涩还带有淡淡的酒香味~

很好喝~我很喜欢~

下次有经过这里我还会来喝这冰滴咖啡。。。

 

 以上价钱没有再加任何附加费~~ 

FB page ~ facebook/Baristas-Cafe

地址 : No 34, Jalan Sri Putra 1,Bandar Putra,

81000 Kulai, Johor.

营业时间 : 8.30am - 9.30pm(每天营业)

电话 : 07 - 663 2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の回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