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3~星期天

Baristas Coffee @Kulai,JB

今天吃了午餐决定到古来喝咖啡~首先来了这间Baristas Coffee 

Baristas Coffee @Kulai,JB  Baristas Coffee @Kulai,JB  
门口旁的橱柜上放了一些装饰,还有一个蛋糕展示柜~~

 

Baristas Coffee @Kulai,JB Baristas Coffee @Kulai,JB  
坐下来后看了Menu,这里除了售卖咖啡,还有售卖三明治,主食,小吃等等~~

 

Hot Green Tea Latte~  
Hot Green Tea Latte~ RM 6.90

我想喝末茶,服务生介绍我这杯Hot Green Tea Latte

虽然没有咖啡成分不过还是想喝看看~

翠绿的颜色相当的美~要是拉花能漂亮点就更加吸引人了~~

喝第一口的时候我就喜欢上这个味道,抹茶很香浓,甜度刚好~

 

Cappucino~  
Cappuccino ~Singale Shot (南意大利的阿拉比卡豆) RM 7.20

服务生介绍我南意大利的阿拉比卡豆来烘焙的Cappuccino,

Singale Shot 价钱多加RM 1。

我每次点咖啡从不加糖,因为我喜欢喝苦中带点甘的咖啡~

喝了一口味道还不错有点苦中带甘,但是再继续喝却发现咖啡不够香气,

没什么惊喜。。。

 

 Baristas Coffee @Kulai,JB  

以上价钱还要+10% service charges

 

 Baristas Coffee @Kulai,JB  

FB page~Baristas-Cafe

 地址 : No 34, Jalan Sri Putra 1,
             Bandar Putra,
             81000 Kulai, Johor.

营业时间 :  8.30am - 9.30pm(每天营业)
电话 : 07 - 663 2319 

 

13/7/2014又再次来这里喝咖啡的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の回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