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12 


这间Double Ristretto Cafe 是一间自家烘焙咖啡豆
位于Permas Justwantcoffee 楼上 ,两间是同一个老板哦。。。。
有售卖蛋糕,咖啡,无酒精鸡尾酒和进口啤酒不过以咖啡为主。。。
 

门口的告示牌~~
门口的牌~~  


这里的环境很安静舒服适合聊天的地方。。。
墙上也有许多壁画可以欣赏。。。。。
其中一面墙的壁画。。。。 其中一面墙的壁画。。。。  


沙发座位的茶几里的摆设品~~
摆设品   


我点的有
Mocha(摩卡咖啡)~~甜中带点苦味这样的味道我喜欢。。。
mocha   


Mocktail这杯名为~~ Broke Back Mountain(RM 13.90)
这杯记得是有三种组合但是我只记得里面有芒果
味道还不错。。。。
Mocktail ~~Broke Back Mountain   

 


Mocktail 这杯名为~~ Devil's Pool(RM 13.90) 
海藍色的水配搭小辣椒,看起来很特别
喝第一口没感觉到辣,但是服务生和我说要是觉得不够辣
可把小辣椒和柠檬放进去再搅搅。。。
之后再喝就有点酸中带辣的感觉喝完后又感受到辣还停留在嘴里。。。
特别。。。。
Mocktail ~~Devil's Pool  

 


Tiramisu ~~是意大利甜點
网上查知"Tiramisu"意思是“帶我走”(pick me up )
和男朋友还是老公一起吃很有意思
Tiramisu还有一段美丽的故事是朋友告知的。。。
她对Tiramisu情有独钟也是因为她我才开始对Tiramisu有点了解。。。。

这里的Tiramisu蛮不错吃的。。。
可是我喜欢一口吃下去就有浓烈的酒味
这个虽然没有浓烈的酒味,但是吃起来不会腻吃了一口接一口。。。
我问了服务生,他说有两种酒加在里面但是怕太浓烈有些顾客不能接受
所以没有放太多。。。
Tiramisu~~   


 

 

地址: 01-04, Blk A, Permas Mall, No.3,
      Jalan Permas Utara, Permas, 81750 Johor Bahru

 


营业时间:星期二 - 星期日(星期一休息)
          3pm - 11pm((last order 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の回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