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朋友jio去古来吃晚餐,计划是去吃上次我去吃的古来大街鸡扒19哩的nasi lemak
因为我有事情迟到所以朋友就先去吃古来大街鸡扒,我们才直接去哪里找他们。。。
朋友先帮我叫食物,之前吃了炸鸡扒和黑胡椒鸡扒所以这次我叫了炸鱼扒和炸猪扒来试试。。。这次鱼扒和猪扒还算比较大份点,而朋友叫了一份羊扒我就去试了一口。。。哈哈

               

   Menu
menu  

 

炸鱼扒~~ 味道还是一样可能调味料的关系和其他的鱼扒不一样
而且不油腻鱼也新鲜(无加料RM 11)
 鱼扒  


 

炸猪扒~~ 也是一样的味道也炸得不油腻还算不错吃。。(无加料RM 10)
猪扒   


黑胡椒羊扒~~
味道也不错朋友给我试味道的部分不会太硬也没有羊骚味,
只不过朋友吃到最后有些部分有点硬,可惜。。。(无加料RM 15)
羊扒   

古来炸鸡扒档~~开在店屋的走廊。靠近Kulai Centre point 。。。
大概晚上7pm开始营业,星期一休息。

 

 

 

过后我们就前往19哩nasi lemak店名叫 Nasi Lemak Wak Kentut
(店名
是因为朋友要FB checkin 才得知的)哈哈。。
这间的nasi lemak 饭很香辣椒也不错,炸鸡虽然炸得不错但是切的有点凌乱。。。
19 哩nasi lemak( Nasi Lemak Wak Kentut)   19 哩nasi lemak( Nasi Lemak Wak Kentut) (1)  


饭~~ 我第一口就先吃饭。。。香。。。
19 哩nasi lemak( Nasi Lemak Wak Kentut) (4)  
 

 

辣椒~~ 味道不错也不算太辣,但是我之前也是有在其他地方吃过这样的味道所以没有太大的惊喜。。。
19 哩nasi lemak( Nasi Lemak Wak Kentut) (3)   


 

炸鸡~~ 炸鸡炸得不错,香又脆。。
但是切得有点凌乱摆盘上看的不是很美。。。
19 哩nasi lemak( Nasi Lemak Wak Kentut) (2)   

我和我老公孩子吃了两盘饭,两个炸鸡和两杯水一共RM 1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の回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