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前答应说要送蛋糕给,我也忘记了。。。没想到前两天他和我说要做给我两个一个送我女儿一个送我。。。

我觉得太多了不好意思原本想要他做一个给我女儿就好,但是他坚持要送两个,所以我也就不好意思地接受了。。。

今天他弄好了叫我去他家拿,他生病了还做蛋糕给我那时我真的很感动

再看看他送我女儿的蛋糕Barbie doll cake真的很美很用心。。。

我真的好感动~~~谢谢你~~(娘)


       

             Barbie doll cake 

barbie doll cake  


 

                                 免烤 cheese cake

免烤 cheese 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の回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