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Gourmet Café, Sunway Pyramid 

 12/02/2016  年初五

大马迎来首家Hello Kitty Gourmet Caf

终于在2015926开张了~

开张的时候没办法来只好等到现在假期时候来~

虽然已经知道不像泰国,韩国,台湾的那么梦幻

不过我这个Kitty粉丝还是会感到开心~

kitty kitty kitty

看到Kitty了好开心~外观很吸引我

虽然没有粉色般超级梦幻,

一踏进去我的相机就没有闲着一直猛拍~

过后服务生就问我们要吃东西还是要喝茶,

原来单吃蛋糕喝茶就要坐楼下

可能厨房在楼上所以要点食物就会安排坐楼上~


桌子上都是kitty~看了好开心~

四周围都围绕着可爱的Hello Kitty~

拍完楼下的环境我就要上楼继续拍啦~

   

楼梯是以白色为主,墙上都挂着Hello Kitty的画

 

楼上采用优雅的白色为主四周都围绕着萌萌的

Hello Kitty & Daniel,椅子背面都是Kitty~好可爱~

 

楼上柜台旁也有一个萌萌的Kitty肖像

还有售卖Kitty产品礼篮~

让人抗拒不了的甜点~

棉花糖机器也是Kitty的~

楼上另一边的座位比较简单~

拍完了我就坐下等待我的High Tea Set,

High Tea Set的顾客是坐楼上的座位~


我点了一杯Strawberry Milkshake RM 17.90~

但看卖相就很吸引了,味道浓郁还蛮好喝的~

上层放了几颗棉花糖装饰,小孩的最爱~
c3a8a63ekcB 

我来这里当然是要点这里的High Tea Set

我点的是2 Pax  RM 99.50~

High Tea 时间只在每天的4pm-6pm ,

太早来是点不到的哦)


High Tea Set包括一壶茶+两个杯子~

杯子上都有印着Kitty肖像~

茶有几种味道可供选择~


High Tea Set

我点的是2 Pax  RM 99.50~

精致的甜品放在精致的鸟笼里已经加了很多分~

而其他食物和价钱可以按进餐厅网址里的Menu参考~  


每一层的甜点味道上其实都不算特别,

但是喜欢Kitty的粉丝们却乐得其中~

我就是其中一位~

我比较喜欢是最后一层的面包里夹着三文鱼~

1024.gif 1024.gif 1024.gif

✤✤以上价格加上了5%服务费+ 6% GST一共RM 130.65

期待下次再来~
c3ri1b2w2cB
FB Pages~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Kitty-Gourmet-Cafe/

网址~ http://hellokittygourmet.com.my/

 地址:Lot OB3.F.6 Oasis Boulevard,

Ground Floor, Sunway Pyramid,

No 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47500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电话:03-5612 7703

营业时间

Monday to Thursday周一至周四 (10am – 11pm)

Friday to Sunday 周五至周六(10am – 12am)

Kitchen closes 厨房关闭时间(daily每天10.30pm )

(Coffee, cakes & macarons still available after)

Afternoon-tea Specials 特别下午茶(Daily每天 4pm - 6pm)

 

欢迎来到天使の回忆部落格,喜欢按个赞~

分享时连接一起分享哦~

  kitty分割线b    

 

arrow
arrow

    天使の回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