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014  星期天 

The Brew Orchestra@ Taman Molek,JB  

很久没有来Molek了,今天选了这里喝咖啡~~

 The Brew Orchestra@ Taman Molek,JB  

看了Menu ~选了自己想喝的。。。

 

The Brew Orchestra@ Taman Molek,JB  

我坐在靠近冲泡咖啡的位子~这里也是以简约式的装潢~~

 

The Brew Orchestra@ Taman Molek,JB  

选定座位后服务生都会先送上一瓶开水~

 

The Brew Orchestra@ Taman Molek,JB  

Rose Latte ( Hot) RM 12~ 

我还是点了杯我喜欢的Rose Latte~

喝着咖啡闻着那玫瑰香是我相当喜欢的感觉~

只是这里的感觉上没有那么香~

不过拉花倒是相当不错~~

 

The Brew Orchestra@ Taman Molek,JBThe Brew Orchestra@ Taman Molek,JB  

Valrhona Iced Chocolate RM 15~ 

Valrhona Iced Chocolate装在锥形瓶里,还蛮特别的~

上网搜索了一下

Valrhona巧克力入口时有浓厚的醇香,微苦却中劲十足。

但是这杯Valrhona Iced Chocolate

我倒不觉得有浓厚味道,只是有清淡的巧克力香~~

(似懂非懂的我~哈哈)

 

以上价格还要加10%Serv Charge

FB Pages ~ facebook./thebreworchestra

The Brew Orchestra@ Taman Molek,JB

地址:No. 19, Jalan Molek 1/5C,

           Taman Molek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电话:012- 7166717

营业时间:星期一~星期五: 11:00 am - 11:30 pm 

          星期六~星期日: 10:00 am - 11:3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の回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