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014  星期天 

友谊包茶点@ Taman Tun Aminah,JB

位于在皇后花园的友谊包茶点是这里的老字号。。

早上这里的人潮多,尤其是星期天的早上~

我也好久没来这里吃点心了,今天想起这里就过来咯。。。

友谊包点@Tmn Tun Aminah  

这里有炸的和蒸的点心~ 我选了几样我喜欢的点心~

 

友谊包点@Tmn Tun Aminah  

友谊包点@Tmn Tun Aminah

友谊包点@Tmn Tun Aminah  

友谊包点@Tmn Tun Aminah  

炸油条~ 这道是我最喜欢的,沾上mayonnaise很好吃哦。。。

 

友谊包点@Tmn Tun Aminah 友谊包点@Tmn Tun Aminah  

炸芋角~叉烧的内陷不太饱满,炸得也不酥脆。。

 

  这餐加了一杯饮料一共RM 22++

不知道是不是我口味变了,还是他们退步了~感觉没有以往的好吃~~

地点:Jalan Nakhoda 7, Taman Ungku Tun Aminah, 81300 Johor Bahru,  Malaysia

           ( 成记鸡饭对面)

营业时间:早上7am开始营业到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の回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