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3  Sunday  

Kacang Pool Haji@Medan Selera Larkin Bomba

靠近Larkin Bomba马来食品的小贩中心
有间Kacang Pool Haji ~名字很可爱哦。。到底是什么呢??
我听了朋友介绍说蛮好吃的,
所以今天特地过来试一下。。。
一来到看到每一桌几乎都有点这道Kacang Pool
这令我更加期待它的味道~~

 

  Kacang Pool Haji  
不用等多久Kacang Pool 就送来了,这样一份价钱是RM 4.00
这一份里包括了~~
一片
擦了牛油烤过的厚土司和一碗特别的酱料。

 Kacang Pool Haji

这厚土司是擦了牛油后在煎板上烤的
外酥内软还带着一点牛油香。

 

Kacang Pool Haji  

其实主角是这碗酱料~~酱料里有牛肉碎,大葱,花生,
蚕豆
酸甘还有一粒漂亮的煎蛋
味道我不会形容,土司沾上酱我吃了一口后就无法停止,
一口气吃完了。。。哈哈

面包我还多加一片,加一片面包需要 RM 1.00~~
Kacang Pool谈不上很好吃,但就是会令我食指大动的味道~~

 

 


Kacang Pool Haji
     煎板上除了烤土司还有煎鸡蛋~~

 

 

Kacang Pool Haji    

 Kacang Pool Haji@Medan Selera Larkin Bomba
地址:Medan Selera Larkin, Jalan Tun Abdul Razak Susur 5,
            Taman Larkin, 80350 Johor Bahru.Johor 
营业时间:每天营业7am--1.3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の回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