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2013  星期二

Just want coffee @Taman Sutera(已关闭)

 

Just want  coffee 终于在Taman Sutera 开一间分行了~~

我蛮喜欢的一间咖啡馆~
这间离我比较近,以后就可以常来这里喝咖啡吃Tiramisu了~~

今天是刚开始营业我就迫不及待的来喝咖啡看看环境了。。。

有室内和室外座位可以选择,我多数选择室内觉得比较舒服~~

因为是刚开始营业所以营业时间是 12pm-11pm ( last order 10pm)

因为很多仪器还没有到所以咖啡也暂时只有几种而已~~


10月6号正式开张后就调回正式时间
 10am-11pm ( last order 10pm)

到时Menu上的咖啡全都会有。。。

 

Just want coffee@Sutera  Just want coffee@Sutera  
这里的环境蛮舒适的~~室内有两个Bar 台,

沙发座位和普通座位可以选择~~

我今天选择坐bar 台~~ 其实也蛮不错的~~

Just want coffee@Sutera Just want coffee@Sutera Just want coffee@Sutera  

Menu~~

我拍的这两张只是一部分咖啡~~还有很多选择

 

 Caramel Macchiato RM 9.50-612.jpg     
 Caramel Macchiato 焦糖玛奇朵 RM 9.50 ~~

上面盖上奶泡最后淋上焦糖,

带着一点甜甜的焦糖的咖啡很香蛮不错的~~~

  

Matcha Latte RM9.50_213813.jpg  
Matcha Latte拿铁 RM9.50 ~~

抹茶+牛奶的香味

带点苦涩,适合我喜欢苦涩的咖啡。。


 

  28/9/2013年 星期六  

今天约好了朋友和弟弟来这里喝咖啡,这是我第二次来,

也许接下来也会常来吧~~

Rose Latte Rose Latte    

Rose Latte~~RM 9.50

我点的这杯玫瑰拿铁 ,这味道我还蛮喜欢的~~

咖啡香味中有着淡淡玖瑰花香,

还有玖瑰花瓣碎点缀~~

虽然拉花没有很美但是整体看上去还不错~~

 

Chai Latte   
Chai Latte 拿铁  RM 9.50~~

这杯朋友点的味道嘛~~我就觉得还好而已


 

13/10/2013  星期天

这个星期天的午后,我又约了朋友来

Sutera Just want喝咖啡~~

Brandy Chocolate
我点的这杯Brandy Chocolate    RM 13.00~~

服务生介绍说有浓郁的巧克力加入了一点白兰地酒~~

慢慢喝到最后会有白兰地味。。。

但是我觉得只有很浓郁的巧克力而已

浓郁的巧克力还不错不会甜,

可惜的是我没有喝到白兰地味道。。。

 

Citrus Chocolate (3)
Citrus Chocolate (橙香巧克力) RM12.00~~

也是有带点苦味且浓郁的巧克力~~

橙香就没有。。

 

Paper Drip~ Ethiopia Limmu
Paper Drip~ Ethiopia Limmu (手冲咖啡)RM 9.00~~

朋友点的他说还不错喝。。。

 

Tofu Cheese cake
Tofu Cheese   RM8.50~~

这个好吃不甜不腻,吃在嘴里软软的。。。

 

Blueberry Cheese cake    
Blueberry Cheese    RM 8.50~~

这个不适合我的口味觉得上层的Blueberry有点甜~~

 


 

 14/Feb/2014  星期五  

今天是情人节也是元宵节~19年才一次~难得哦。。。

可惜我和他都要做工,所以下午无法出来庆祝~只好晚上才过来这里喝咖啡

只要能再一起渡过去哪里我都一样开心~~

Rose Vienna CoffeeRose Vienna Coffee   

Rose Vienna Coffee  RM 18.80~

特别为情人节推出的咖啡有4种口味选择,

我点了这杯Rose Vienna Coffee ,卖相很美

咖啡带点苦涩虽不错喝,但是觉得玫瑰香味不够浓~

RM 18.80有点不值得~~

 

 Love AffogatoLove Affogato 

Love Affogato 沉沦爱情海 ~ 

这是情人节时候免费的甜品哦。。。

只要当场和情人拍张亲密照post上FB再check-in就可以了~~

服务生在冰淇淋上把浓缩咖啡倒下~

这杯不错哟。。。

  

Cappucino  

我的他点了这杯Cappucino还比较好喝。。哈哈

 

Just want coffee@Sutera  

地址:23,Jalan Tanjung Sutera 8/3

            Taman Sutera, 81300 Skudai Johor

(Sutera Public bank 后面

营业时间:10am-11pm (Last Order 10pm)

 FB~~ Just Want Coffee Sutera J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の回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