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2013

尖沙咀港式烧腊茶餐厅Hong kong street@Bukit indah

每次经过这间尖沙咀港式烧腊都没有进来吃,

今天就过来吃午餐~~

今天是星期天所以还蛮多人的~~

尖沙咀港式烧腊茶餐厅@Bukit indah 尖沙咀港式烧腊茶餐厅@Bukit indah  尖沙咀港式烧腊茶餐厅@Bukit indah 尖沙咀港式烧腊茶餐厅@Bukit indah  
这是一边的类似包厢的桌位,不多就只有几个而已~~

里面都是香港的街景和旅游胜地~~蛮美的。。。。

 

Menu Menu  

看了menu点了食物我满心期待的等待~~除了烧腊你也可以点面,粥和甜品~~

 

香港招牌叉烧

香港招牌叉烧~~我点的叉烧是半肥瘦的,味道普普通通

外面也没有烤的焦脆~失望。。。。桌子上都有放一瓶叉烧汁

可以倒入一起吃。。。

  

玫瑰油鸡

玫瑰油鸡~~ 普通。。。。

 

 

烧鸭腿双拼

烧鸭脾双拼~~ 烧鸭腿(再选其中一种烧腊)我选了烧肉

烧鸭味道普通,烧肉外脆内软还算ok。。。

 

招牌冰镇奶茶  
招牌冰镇奶茶~看到Menu里的招牌冰镇奶茶好特别,所以点来喝看看

结果就是甜奶茶。。价钱来说还蛮贵的。。。。

 

吃后感~~ 就普通没有我想象中好吃。。。这只是我个人口味。

 

 

尖沙咀港式烧腊茶餐厅@Bukit indah尖沙咀港式烧腊茶餐厅@Bukit indah   

 地址: 74,jalan indah 8/15, 79100 Johore Baru, Malaysia

 营业时间: 星期一 ~ 星期日 10am - 11pm

   电话: 07-232 6590 

FB Pages ~ facebook.com/hongkongstr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の回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