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2013

协裕面包西菓厂@Jalan Tan Hiok Nee陈旭年老街)

協裕面包西果厂是新山出名的百年老店,老店出名的是传统碳烤面包

協裕依然是用古老的窑碳烤面包,烤出面包都很香。。。
每天烤出新鲜出炉的面包与香蕉蛋糕~~
最多人买的是~椰丝面包,还有美味可口的香蕉蛋糕~~
可惜我一直没时间去买来吃,还好那天我的朋买了一盒香蕉蛋糕送我
~我终于吃到了。。。

协裕面包西菓厂~香蕉蛋糕 协裕面包西菓厂-香蕉蛋糕  

香蕉蛋糕~~ 我一拿到手还是热呼呼的~外表看起普通~
但是一打开香蕉的香味就扑鼻而来~~协裕香蕉蛋糕非常松软,
咬下去松软的蛋糕还带着香香的香蕉味因为要留点给家人吃所以就留了几小时~
放了几小时的香蕉蛋糕还是一样的松软,香蕉香味也依然存在~

 

 

 

有机会真的要去买椰丝面包来吃~~
面包在11:30am出炉。
2:00pm后香蕉蛋糕出炉不过因为是有限量的,所以一出炉很快就抢购一空。

 

 地址:13, Jalan Tan Hiok Nee,80000, Johor陈旭年老街)

     电话: 07-2231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の回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