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情人节礼物 

 

铁达时天长地久手表 Solvilet titus

 

 今年的情人节我的他送了我在很多年前一直想拥有的手表

 铁达时Solvilet titus ↘ 天长地久系列手表

   开心。。。     

他担心买了我不喜欢的款式,所以早在几个月前就开始带我去看

JB看到KL ~是不是有点夸张~哈哈哈  

最后我竟然看中了Berjaya Time Square , KL的(其实Jb也有这款)

  

这支手表在中等价位还有折扣哦~

新年和一家人到KL就立马把它买下来带回家~哈哈哈

❤ 复古颜色, 高贵的盒子 

 

     

❤ Time is Love~天长地久系列 

手表背面刻有天长地久的字印有没有想起铁达时天长地久广告~

经典广告台词: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天长地久系列手表背面的字样都刻不一样哦

原本我看中另一支,可惜是自动机械表

表底透明可看到机芯的运作,所以天长地久的字印刻在表边缘

我不喜欢,所以只好放弃~

 

酒桶外型配搭长方形表壳,提取上世纪60年代设计概念

精钢表底刻有天长地久字样

鳄鱼花纹真皮表带

表带底印有TiTus 品牌标志

 这款手表的详

型号NO.06-2074-001 / 06-2075-001

- 3手石英机芯

- 41 X31.5毫米/ 28.5 X22毫米玫瑰金色不锈钢表壳搭配棕色真皮表带

- 白色表盘,应用指数

- 小秒针位于6点钟位置

- 凸矿物晶体

- 30M防水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の回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