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情人节礼物

Bonia

我的dardar说去年的生日没有送礼物给我

上个星期我们刚好在KL就去Pavilion Mall

买了一个Bonia包包当作情人节礼物送我~

虽然不是很贵但却是第一次买有牌子的包包给我

以往都是姐姐送我的

所以特别有意义~~

BONIA Classic Monogram  

款型名称: Bonia classic monograms  (Code: 880522-111)

Authentic BONIA Neverfull Tote Bag

sz : 17.5 x 13 (i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の回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