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2015  星期天

↶ dip n dip @ Sunway Pyramid,KL ↷

KL第二天和朋友在这里逛街,因为朋友不舒服所以就先回了。

于是我们一家就自行逛,突然想起Sunway Pyramid这里有dip n dip,

dip n dip是一间专卖巧克力为主的甜品店,

其实我想吃很久了,于是就过来吃啦~

到了门口由于桌位满了所以我们在门口等了片刻~


终于有位子了,店里空间不大所以很容易就满座了~

    

拍了其中几页的Menu~

有很多样巧克力甜,价格上有点高,

不过偶尔来吃还可以接受~

kitty    

 

↗ Tripple Crepe RM 17~

不知道该点怎样的桥可以甜,所以我还是点比较热门的这一道~

底层是Crepe上层铺满了三种浓郁的巧克力

~白巧克力、巧克力牛奶和黑巧克力~

巧克力配搭Crepe 一起吃不会太甜,整体上我还蛮喜欢的~ 

kitty

 

↗ Crunchy Ice Cream RM 17~

看上去卖相平平感觉就很甜的样子,

其实内有乾坤~嘻嘻

上层也是盖满了三种浓郁的巧克力,

~白巧克力、巧克力牛奶和黑巧克力~

里面则是满满一碗的冰淇淋和脆脆的Rice crisps ,

冷冷脆脆甜甜的配搭着吃还不错,

但我还是喜欢苦巧克力~哈哈

kitty

↗ Menu里还有注明其它间分店的地点和网址~

kitty ✤✤ 价钱加上服务费以及GST一共~RM 39.44 

有机会我还有再来吃其他的~哈哈

  

77.jpg  FB Pages~facebook/Dip-n-dip-malaysia

网址~ http://www.dipndip.com/

softbank_ne_jp..gif地点:Sunway Praymid KL ,  LG 2 . 83 , Lower Ground 2.

softbank_ne_jp.526.gif 电话:03-22015052

ezweb_ne_jp.01B.gif营业时间:10am-10pm(每天营业)

 分割线    

arrow
arrow

    天使の回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